Friday, May 23, 2014

Story of Aurelien

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個獨突的故事,正所謂:""台上一秒鐘,台下十年功!""
今日我地就跟大家分享從法國黎到香港的髮型師 AURELIEN 成長的故事.
(AURELIEN 說:"在這個歲數時,他已經很喜歡TOUCH 佢媽咪D頭髮)

aurelien ,出生於一個單親家庭, 從小到大,由母親照顧直至長大 .
到了2011年 ,於21歲時,經過校方推薦,參加了一個國際性髮型比賽INTERNATIONAL CULTURE CARNIVAL2011 獲得亞軍,隨即開始髮型師生涯.



問題:"AURELIEN 你的童年是怎樣的?"

AURELIEN 憶說:""當初在HIGH SCHOOL 既時候 ,我一個朋友都沒有,每個人都會覺得 SHAME 同我交朋友,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能交"朋友".""


問題:"每一個家長都希望"望子成龍",點解當初你媽咪會讓你走髮型師呢條路?

Aurelien:""當初high school 畢業後,我選擇左讀髮型 , 剛開始我媽咪係完全唔俾我讀的,佢覺得你讀其他科目都比讀髮型設計好,所以我用了3個月時間遊說她.現在,她對我很自豪.""

AURELIEN 畢業的髮型學校名叫 lppc pierre masson ,是法國最有名的髮型學院,光讀髮型 ,就差不多十萬元歐羅 = 一百萬港元.


問題:"你曾經在於北京工作 ,你覺得北京點?"

AURELIEN :"" 我在北京時,工作於法資髮型公司 , 顧客是領事為主 ,當然都有一些北京人會來做HAIR CUT 啦!
但北京的空氣及環境真的受不了.....

問題:""相對北京 ,你覺得香港點丫?!""

AURELIEN :""香港跟北京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,跟香港人用英文溝通是原全沒有問題的 ,所以我比較喜歡香港.""



(一個22歲的法國人 ,千里昭昭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開始生活 ,就是相信香港是一個有品位的地方 , 你是一個有品味的人嗎?)

BOOK IT NOW :
2887 7825 / 2887 7895
WHATSAPP :65912377 ERVINS

地址: RmA,19/F,Prosperous Commercial Building,54Jardines Bazaar Causeway Bay


A) AURELIEN 最熱門髮型優惠
CUT + COLOUR + HIGHTLIGHT =HKD500



-選擇 CUT + COLOUR + HIGHTLIGHT =HKD500
  預約日期需於2014年7月23日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